藝人社群

Psy 感謝泫雅的 MV 合作

PSY

歌手 Psy 最近向也參與了歌曲【江南 Style】MV 拍攝的 4Minute 泫雅表達謝意。

8月6日,Psy 在自己的 me2day 分享了一段 MV 拍攝時的側拍畫面,並寫著:「對泫雅百萬的感謝… 6 a.m. 在 Songdo 地鐵站…  大家都知道她很美~~~~~~~ 但因為跟我在一起所以更美了 顆顆顆」

側拍影片是 Psy 跟泫雅合舞的拍攝畫面,這場是一大早在地鐵站拍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Psy 跟泫雅間的默契,也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好友誼。看到影片的網友們除了覺得 Psy 的【江南 Style】真的超棒之外,也都稱讚泫雅真的好美呢!一起來看看這段側拍影片: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PSY@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