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一輯概念照拍攝花絮

B.A.P No Mercy

在七月中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 No Mercy 的 B.A.P,這次帶給大家的是與以往所熟悉的戰士不同的形像,是一個比較繽紛、俏皮、時尚卻又不失強烈氣勢的形像。不過在這麼繽紛又有氣勢的背後,是怎麼做準備的呢?一起來看看概念照的拍攝花絮影片吧!

影片中,從妝容髮型到拍攝現場,擺設大量服裝、鞋子、配件的地方,我們都可以看到造型師是怎麼巧手做出這些造型、從眼花撩亂的配件中搭出最帥氣的 B.A.P。當然也可以看到鏡頭前認真拍攝,為了一個鏡頭跳躍、倒立好幾次的成員們,還有他們休息時刻的輕鬆活潑也不能錯過喔!

不過… ZELO 孩子阿,吃個香蕉怎麼這麼多旁白能說阿… 拿著球棒請動畫師幫他做 CG 實在也太可愛!動畫師也真的有替大家做 CG 出來!

來源:TSENT200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