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 李沇熹

根據 SK Marketing Company 所舉辦的調查,韓國網友們所選出的「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男女藝人」分別是玄彬及李沇熹(李妍熙)。

演出韓劇「幽靈」的李沇熹,獲得了20%的票數,除了在10~19歲這一年齡層,她都獲得了最高票。而10~19歲所選出的第一名則是「國民初戀」miss A 的 Suzy。

而現在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玄彬,獲得了全部投票女性17%的票數,人氣一點都沒有減退的跡象。另外,由10~19歲女性選出的第一名則是演員金秀賢;50歲以上的女性所選出的則是演出「順藤而上的你」的「國民老公」劉俊相。

大家心目中,最想一起過暑假的藝人又是誰呢?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