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寶兒不是機器人

寶兒 成詩京

歌手寶兒在先前回歸舞台 Only One 表演時,因為對嘴,導致引起了一些網友的不滿。

而歌手成詩京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表示:「寶兒不是機器人,跟隨表演的不同,如果想要完美的展現所有的舞蹈,本來就有可能需要對嘴,而且寶兒很會唱歌這件事情,大家不都知道嗎?真是要求很多啊!」表達了他對於寶兒因為對嘴遭到責難的立場。

而寶兒也向記者表示:「聽到別人說『因為是寶兒』就會感覺到壓力。像是這一次 Only One 舞蹈版本 MV 公開的時候,就會聽到有人說『因為是寶兒,所以可以邊跳那樣難的舞蹈一邊唱 Live』,但其實為了 Live 表演還有另外編了一支舞,要邊跳原本的舞一邊唱歌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