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Da Som 代班認證照

寶拉 & Da Som

昨天,太妍、Tiffany、徐玄因在日本東京巨蛋參加家族演唱會 ─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的關係,所以原本由她們三人主持的 MBC 音樂節目 Music Core 也邀請了一日 MC 代班。分別是 BEAST 的斗俊與 SISTAR 的寶拉、Da Som。

寶拉也透過 SISTAR 的官方 Twitter 上傳與 Da Som 在 Music Core 代班的認證照,來看看吧!

寶拉:「Show! 音樂中心 MC 是 SISTAR 的寶拉、Da S0m!! 我們是 “寶.Da”. 請死守直播~!! 並且給我們支持鼓勵唷~」
原文:「쇼!음악중심 스페셜 MC 보라다솜!! “보.다”입니다. 본방사수~!! 응원많이해주세용~」

對於寶拉的熱情呼喊,粉絲們也回應說:「BoDa 組合加油」、「新子團 SISTAR ─ BoDa」、「當然會死守直播」…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昨天寶拉、Da Som、斗俊三人精彩的主持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4yWk_DLkw

(來源:billy00820001@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ISTAR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