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記者會上的三段屈辱

宋仲基

文章提供:SJKTW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宋仲基於8月1日下午出席了在首爾東大門 MEGABOX 舉辦的電影《南極之淚 (TEARS IN THE ANTARCTIC)》的媒體試映會。

這天在電影放映後,主持人依照順序介紹導演和作家上台並作問候。但是忽略了在電影裡配音的宋仲基,主持人就請大家在現在的位子上坐好。於是宋仲基無法掩藏住驚慌的表情、無奈的笑著說:「我也是藝人阿!我是電影的主人阿!」引來了觀眾們的爆笑。主持人相當抱歉的說:「因為被人遮住了,所以沒有看到你。」

還有在記者訪談會結束的時候,主持人說:「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再接受最後一個問題」宋仲基則說:「我今天沒有其他行程,所以可以再多問一些的。」暴露了遺憾的心情。但是主持人接著說:「是因為劇場時間表的原因」這個回答再次給宋仲基帶來了屈辱。

在記者們採訪結束後,主持人半開玩笑的說:「因為宋仲基說他之後沒有別的行程,所以可以再發問幾個問題」宋仲基就說:「為什麼今天要對我那樣,我覺得我今天表現得很好耶。」引起觀眾們小笑聲。

由於記者們之前已經問了許多關於電影的問題,所以已經沒有問題要問了,這讓宋仲基一臉迷茫的說:「連這樣也沒有問題嗎?」這是他的第三次屈辱 (笑) 最後讓我們來看相關的影片吧!

(來源:SSTVnews@Youtube)

====================

撰寫:SJKTW 的 ANNE
來源:SSTVnews
轉載請註明 SJKTW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