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 Art 展覽會海報&宣傳片

SM ART EXHIBITION 海報

SM Entertainment 即將舉行 “SM ART Exhibition”,日前釋出了展覽會的海報與宣傳影片,這次的海報也動員了公司全部共66名藝人拍攝。

海報中可以看到 SM 旗下的歌手 Kangta、BoA、東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M 的 Henry 與周覓、少女時代、SHINee、f(x)、EXO、張力尹和 J-Min,還有演員高雅拉、李沇熹(李妍熙)、金旼鐘等等共66名藝人。海報就像是一個頒獎典禮,而在七月末拍攝時,不少藝人也有分享過他們間的合照。

SM ART EXHIBITION 海報

另外,SM Ent. 也釋出了兩段宣傳影片,兩段影片都能看到不同的照片,同時還有一小段的舞蹈片段,像是東方神起和 SHINee,讓粉絲們看到影片後對這次的活動更感期待。

“SM ART Exhibitino” 將在8月10-19日舉行,是首場互動式娛樂展覽,讓粉絲們可以在第一時間體驗數位科技設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MTOWN @yotuube
圖片來源:SMTow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