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LAQ 九月日本加場再開唱

MBLAQ "BLAQ% Ver"

MBLAQ 亞巡日本場完美結束。

7月26日、27日在日本大阪 Oriks Hall,7月30日、31日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舉辦的演唱會門票都銷售淨空。日本場的演唱會緊接在韓國場之後,除了日本當地的粉絲,也有不少韓國及海外粉絲前往參加。與他們這次的 BLAQ% 亞巡理念相同,他們盡力呈現 100% 完美的演出給粉絲們。

除了團體的歌曲,由 G.O 與 Mir 組成的子團歌曲、天動的 solo 曲、G.O 的 solo 曲和 Mir 的 solo 曲都有在演唱會上演出。

因為還有買不到票的粉絲們就直接在場外聽歌,在大量粉絲的要求下他們也決定在9月8日、9日於日本橫濱加場演出。對此,MBLAQ 表示:「我們有聽到日本場演唱會的門票都賣光了,但我們不知道我們在日本這麼紅耶!這讓我們很感動,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給在台灣和日本加場的粉絲們最棒的演出。」

MBLAQ 亞巡台灣場將於8月18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

♠ ── 相關閱讀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