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最累是一天什麼時間?

在中

最近正忙於拍攝戲劇《仁醫》最後兩集的 JYJ 成員在中,今天也在推特上告訴了大家他在一天中什麼時候是最累的,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이시간 몸은 제일괴로운시간이지만 하늘은 가장 아름다운시간.
(翻譯) 雖然這時間是身體最累最痛苦的時間,但也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間。

在中推特照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應該是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在快要變成以黑暗為主的晚上同時,還有一點點明亮的晚霞,正如在中所說,這樣的風景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候。對於不分日夜也在趕拍戲劇的在中來說,雖然天空很漂亮,但這卻是他最累的時候。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結束後就可以好好地休息了」、「在中加油!我們會支持你的!」、「要小心身體,不要太累了」和「期待《仁醫》的結局」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在中推特
圖片來源:在中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