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 正雅化身女警

正雅

即將舉行粉絲見面會與 Play Girlz 見面的 After School,正雅昨天透過 Google+ 傳達正在練習的訊息。

正雅:「星星消失了現在才~我現在才~~說著後悔的話來尋找你~~~~^^ ㅎㅎ
正認真的練習中喔~ 我們粉絲見面會見^^」
原文:「별이 사라지고 이제서야~ 나는 이제서야~~ 후회라는말로 너를 찾아~~~~^^ ㅎㅎ
열심히 연습하고 있어요 팬미팅에서 만나요^^」

文字中,正雅打上了收錄在第五張韓文單曲 Flashback 中歌曲 Timeless 的歌詞以及傳達正在為 FM 準備的消息。
而穿著女警的服裝、吹著哨子的正雅,就像是真的在大街上指揮交通女警般。

讓看到的粉絲都說:「我願意被正雅抓走」、「有這麼美的警察,大家都要準備犯罪了吧」、「期待 FM」…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正雅 Google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