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政珉合約官司,勝訴

朴政珉

SS501的朴政珉與 CNR Media 的合約官司,在7月31日這天,法院宣布由朴政珉勝訴!

政珉是在今年4月時,因為公司並沒有照著合約上的比例分配薪資,而向法院提出解除合約申請。
對此朴政珉表示,當初合約內容上說到,國外活動分配比例為5:5;國內活動比例分配為8:2。但到2011年底為止,僅收到1億5千萬元而已。

官司勝訴後,政珉的活動及新的所屬公司都尚未確定,不過他也有說之後會更加努力活動的!請大家期待之後的活動計畫!

CNR media 是由台灣的可米製作(Comic-ritz)和韓國的 Roy media 共同合作而成立的公司。

○●○●○●○●○●○●○●○●○●○●○●○○●○●○●○●○●○●○●○●○●○●○●○●○●○●○●○●○○●○●○●○●○●

合約問題結束後,政珉就可以在韓國公開場合露臉工作了!
希望政珉可以找到一間好的公司,重新踏出屬於自己的新步伐!

 

請大家也一起為重新出發的政珉加油打氣吧: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스타투데이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