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我們是江南 Style

minah twitter

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陷入 Psy 的江南 Style 的魔力之後,這次也帶著其他團員一起加入了!

7月29日,Girl’s Day 的 Minah 在 Twitter 寫說:「我們是江南風格~ 你看到我們了嗎? YOONJU 姐姐!!?」,並上傳了三張照片。

照片中,Girl’s Day 的成員穿著休閒的服裝,擺出性感嫵媚的動作,展現與舞台上不同的一面。

網友也回應她說:「女孩們也中江南 Style 的毒了嗎?」、「大家都好性感阿」、「太可愛了」…等。

minah twitter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Minah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