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察否認接到 CCM 報案

花英

30日晚上10點左右,有一位自稱是 T-ara 舞群,叫做”Hot Chics”的人,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提到了花英被排擠。

花英排擠事件

當中提到有關花英被排擠的部分為:「某次練舞中,花英不小心跳錯了舞步,智妍就在練習室裡打了花英巴掌,而且在坐車的時候,她們都不想坐在花英的旁邊,在花英面前用猜拳方式來決定輸的人要坐花英旁邊…

此篇文章一出來後,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網友開始攻擊除了花英以外的 T-ara 成員。而對此 CCM 出面表示:「在公開的有許多人來來去去的練習室裡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會對發表文章的這位網友採取法律行動。」並向媒體透露已經追查到發文章的 IP 位址並向警方報案,聲稱發文者也並非真正的舞群。

但是在今日(31日),據韓國媒體 MONEY TODAY 的報導,首爾瑞草區警察局表示,並沒有接到任何關於 T-ara 或是 CCM Entertainment 的報案,先前說瑞草警察局網路搜查組接到報案且開始展開調查並不是事實。讓人又開始懷疑舞群文章的真實性。

相關報導:

來源:MONEY TODAY/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