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強盜們海報

電影《強盜們 (盜賊同盟)》在上映六天就突破了300萬觀影人次。

《強盜們》是一部集結了許多一線演員像是金允錫、金慧秀、李政宰、全智賢、金海淑、吳達庶、金秀賢等的電影,在開拍前就已經引起了話題。故事內容講述為了偷取澳門賭場內藏著的鑽石「太陽的眼淚」,而由韓國及中國組成的10人強盜組的偷取過程,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

據31日電影振興委員會表示:「30日在全國1002個戲院總共聚集了49萬2055名的觀眾,讓在25日上映的《強盜們》觀影人數達到了335萬8884名,創下了今年最快突破300萬觀影人次的記錄,超越了《黑暗騎士》。《強盜們》在今年上映的電影中,除了創下最快突破300萬觀影人次記錄外,也是最快突破100萬觀影人次(3天)、200萬觀影人次(4天)及250萬觀影人次(5天)的電影。 」

希望未來在台灣也能看到這部電影!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