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英

過去這個周末,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透露了今日有「重大公告」,現在謎底揭曉,傳說中的公告就是「團員花英將退出 T-ara」。

CCM 於今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公開由公司代表 (CEO) 親自完成的聲明稿。

金代表表示:「參考 T-ara 身邊19名工作人員 (整體造型師5名、髮型及化妝師7名、經紀人7名) 的建議,決定無附加條件的中止花英現在的合約,使其成為自由約歌手。」(註:無附加條件意即無須支付違約金)

此聲明接著敘述:「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排擠、不合等說法,都是與事實無關的。一直到早上,T-ara 成員們還提出與花英一起繼續活動下去的要求與辦法,但我和公司職員們沒有接受她們的意見,對此感到抱歉。但是,對於在許多方面非常辛苦的工作 人員,我們沒有辦法忽略他們的意見。這段時間,讓許多喜歡 T-ara 的歌迷擔心及傷心,真的非常抱歉,在 T-ara 出道三周年時候發生這樣遺憾的事情,我只能一再對大家說對不起。也要再次跟 T-ara 的成員表達我的歉意,並希望花英未來能成為非常厲害的饒舌歌手。」

花英加入 T-ara 20個月後退出收場,目前 T-ara 將以剩下的7人繼續活動,而先前預告將會加入的新成員 Dani,可望於年末加入 T-ara。

看完整聲明翻譯請點這裡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