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日聯合演唱會開場

NU'EST

7月29日於日本巨蛋舉辦的 K-Dream Live 聯合演唱會,新團 NU’EST 的開場演出表現亮眼。

雖然這是 NU’EST 在日本的首次演出,但整個過程相當流暢、魅力十足,也獲得了觀眾的高聲鼓勵和掌聲。他們在日本完美的將「青少年代言人」的身分帶出。這次在日本的 K-Dream Live 演唱會邀請到了 Supernova 超新星、MYNAME、INFINITE 等藝人演出,為了帶給觀眾完美的演出,據說 NU’EST 有特別努力練習喔!

看完他們的演出後,許多粉絲都留言鼓勵他們:「因為是大型舞台演出,他們一定很緊張吧,但他們表現得很棒!」「現在他們也有日本粉絲了!」「希望他們不只在韓國成功,也可以在日本成功。」

恭喜 NU’EST 的開場演出成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