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玟雨生日時做了什麼?

玟雨推特照

7月28日是神話成員李玟雨的生日,在生日當天他做了什麼呢?答案就是和朋友們去看了 2NE1 的 “New Evolution” 演唱會!

在看演唱會的同時,玟雨也不忘在推特上傳認證照:「玟雨的28日 Happy Birthday 叮! 開始慶祝~早上是結婚典禮,現在來了 Sandara Park 邀請的 2NE1 演唱會! 很多很多祝福我的大家,謝謝 ♥

在玟雨上傳的認證照中除了他和朋友們的合照外,還可以看到 Dara 出現在螢幕中的照片。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看來生日這一天你過得很開心」、「玟雨生日快樂」和「生日天的行程好繁忙!」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神話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神話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