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J 將暫時離開 U-Kiss

AJ

U-Kiss 的 AJ 宣布,將暫時離開團體,前往美國留學。

他在幾個月前收到了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的入學考試合格通知。

7月29日,U-Kiss 的經紀公司 NH Media 表示:「我們在7月29日宣布,AJ 得到了哥倫比亞大學的入學通知,並將暫時離開前往美國留學。這個月的日本演唱會將是他與團員的最後一次活動。」

經紀公司補充說:「他這次的離開並不表示永遠退出團體。為了完成學業,他將留在美國五個月,預計於明年一月初開始恢復活動。他本來應該要透過韓國的活動時宣布這件事,但因為入學的時間剛好是日本活動結束的時候,對此我們想說聲抱歉。雖然他直到明年無法與團員們一起活動,但請繼續給他愛和支持直到他歸隊」。

在2008年以 Paran 的成員出道的 AJ,目前在 U-Kiss 裡,據報導,儘管他的行程再繁忙,仍依舊努力學習,並成功進入頂尖大學。

YilinG 真的很替 AJ 開心呢!這是他想做的事、喜歡的事,我們要支持他囉(燦),雖然他無法和成員們一起站上日本武道館的舞台,還有9月時韓國、日本的宣傳活動,但就像東澔在演唱會時說的,小編也希望 AJ 進化的更天才一點再回來阿(大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