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Elvis" MV 公開

AOA

FNC Entertainment 全新女子團體 ─ AOA 出道單曲 Elvis MV 公開囉!

MV 一開始以七位成員們落入凡間為開端…引發人間的大家關注。接著以在樂器店逛著樂器的天使們與跳著熱舞的七位成員作穿插,當七位天使正開心的玩耍時,半天使 Y 也降臨,AOA 頓時化身帥氣的樂團,兩種不同的概念,她們都成功的消化,讓人更加相當期待她們的出道舞台。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OA 的出道曲 Elvis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ceOfAngels8@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