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賢、昭賢、賢勝

7月10日至28日在世宗文化會館演出的音樂劇《莫札特》由 BEAST 的張賢勝擔綱演出莫札特的角色。
昨天,4Minute 的成員們也到了現場替賢勝應援,忙內昭賢也將在後台的照片分享到 Twitter。

昭賢:「賢勝哥出演的莫札特!!!!!!!!!!!!!!!!!!!! 和泫雅、智賢姊姊一起來看音樂劇…. 大發!!!!!!!
賢勝哥超帥氣的!! 張札特!! 最高!!! 大發呀!! PS. 拍照片的金泫雅小姐~^^!!」
原文:「현승오빠 나오는 모짜르트!!!!!!!!!!!!!!!!!!!! 현아언니랑 지현언니랑 봤는데…. 대박!!!!!!!
현승오빠완전 멋있어요!! 장짜르트!! 최고!!!대박나라!! PS. 사진작가는 김현아 양~^^!!」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也說:「張札特真的很帥氣!」、「CUBE 家族好溫暖」、「風格大不同的賢勝呢!」…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昭賢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