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lli 被15公斤大狗狗嚇到

Sulli vs. 大狗

f(x) 的 Sulli 最近被 15 公斤的大狗狗嚇了一跳!?

7月27日,Sulli 在第一集 SBS 的《給美麗的你》中被一隻名為生菜的白色狗狗嚇到。這場戲7月12日在一所大學的校園內進行拍攝,雖然在戲中,Sulli 的角色是被生菜嚇到,但其實 Sulli 跟狗狗的感情很好!

也因為找了小動物進行拍攝,所以在拍攝時有令劇組沒有預料到的狀況出現,像是生菜本來應該要衝向 Sulli,結果往反方向跑… 生菜犯錯後依舊對著劇組發散無辜又可愛的光波,讓 Sulli 跟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生菜是 Sulli 跟珉豪的角色間很重要的一個「傳信小天使」,一共有八隻狗狗來「試鏡」。

製作公司表示:「因為彩熙上男校、穿的像個男孩,會歷經很多困難。請大家期待熙如何一一度過這些難關。」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