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Time

戲劇檔案

  • 戲劇名稱:Golden time
  • 韓文名:골든 타임
  • 中文名:黃金時刻
  • 類型:MBC 月火劇
  • 導演:權錫璋(《Pasta》、《我的公主》)
  • 編劇:崔熙拉(《婦產科女醫生》)
  • 主演:李善均、黃靜茵、李聖旻、宋善美
  • 集數:20集
  • 首播:2012年7月9日
  • 時間:每周一二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 接檔:《光與影》
GoldenTime1

簡介

劇名《Golden time》是指受外傷後的一小時內,中風發生後三小時內等,各種病症突發後最佳救治時間。講述綜合醫院急診室裡發生的各種緊急故事。

醫生李敏宇(李善均飾),從醫學院畢業後成為一名臨床醫師,渾渾噩噩的從大學畢業後,在工作崗位上一直沒有勁,平淡無奇,讓他自己對人生沒有任何感悟,但是突然有一天急診是某位病患的突然離世,給他心靈上的醍醐灌頂,讓他領悟到生命的真諦,之後他成為實習醫生,自此走上救死扶傷的道路。在電視劇中,目中無人的姜在仁(黃靜茵飾),是由財團所屬醫大的五個醫院的繼承人,但本人卻不知道這個事實,只關心離別的男友…

人物介紹

GoldenTime 李善均

李敏宇-李善均飾

「我為什麼要當醫生?」-品行雖然不佳,但是個可愛的實習醫生

醫大畢業後,並無選擇專業之路,而是游手好閒,在國內最好的韓邦醫院擔任臨床講師有兩年!因為韓醫無法使用 CT 或是西藥的處方,所以敏宇出租自己的名譽,獲得兩年的寬裕生活。但以某個事件為契機…這兩年來,逃避心中的疑問和寬裕的生活所付出的代價,敏宇開始問自己:「我為什麼要當醫生?」後來到還沒上軌的醫院當實習醫生,想要重新開始。

 GoldenTime 黃靜音

姜彩仁-黃靜茵飾

「為什麼是我?」-實習醫生&神秘的繼承女

擁有醫大和五間醫院的世鍾財團的繼承女,為什麼要當醫生?因為是比較熟悉的行業。不可能一輩子拿零用錢花,即使結婚男人變了心,賺來的錢也不知道夠不夠用。和其他人一樣,只是想要平凡的幸福,想要在系統裡面生活,私毫沒有管理這讓人頭痛的系統想法。

GoldenTime 李聖旻

崔仁赫-李聖旻飾

「為什麼我是外傷外科?」-外傷外科的標誌

在國內有幾例重症外傷患者的手術,雖然專業是肝膽外科,但因為沒有空缺,在外傷外科工作已有八年。3~4天熬夜手術,身體就像撕裂一樣,剛出醫院,卻因為急診電話再次回到手術台。有誰胖了1~2公斤,一眼就能看穿的慧眼。再跟其他部門打交道時,不知不覺對他們瞭若指掌,有的時候會給實習醫生分配到性格相配的部門。

 GoldenTime 宋善美

申恩雅-宋善美飾

外傷科資深護士

崔仁赫的秘書兼經紀人。沒有她的話,外傷科可能無法正常運作。負責崔仁赫醫院內外的所有日程管理及轉移手術室患者。在急診室工作了八年,和崔仁赫一起工作兩年。有個一直督促結婚的男朋友,去加拿大的時間快到了。

Ost

Every Single Day-Co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L6PXOmJ10

(DownloadKDramaOST@Youtube)

Every Single Day-Fat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1DCVumcYw

&feature=relmfu

(DownloadKDramaOST@Youtube)

Every Single Day-Hour Gla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suV6UrP2A

(DownloadKDramaOST@Youtube)

10cm-One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bnfh__KNk

(AsianDreamOST2@Youtube)

Verbal Jint-I Get Weak(feat.Huh In Ch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d9-fEE8Z8

(AsianDreamOST2@Youtube)

Son Seung Yeon-Over and over(feat.Romantis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B-SS3KJDA

(AsianDreamOST2@Youtube)

Yisun-I’m In Love With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oBUNWIUGM

(AsianDreamOST2@Youtube)

Minki-I Miss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dTa_h7oTo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Byul-Before Touching of Two Cheek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bUimVGEsM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Melody Day-The Way To Say I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PC4hhA6-U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Jatanpung feat.Lee Ji Min,Kim Yoo Jin of  W.H.O-Do You Kon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DWiZLMvVQ

(AsianDreamOST2@Youtube)

影片

預告

(messicys@Youtube)

MBC Section 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a9RSLaBuE

(MINuMan0902@Youtube)

劇照

GoldenTime2

 GoldenTime3

GoldenTime4

GoldenTime5

Goldentime6

連結 

資料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9/10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