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攻燦:別擔心,我很好!

攻燦

B1A4 的攻燦之前被指出因為有先天性腎盂輸尿管窄小症,其中一邊的腎臟沒辦法行使他的機能,因此在7月23日進行了腎臟摘除手術。目前在醫院靜養的攻燦,為了不讓 BANA 們為自己操心也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報平安,並且大家不要太擔心他的傷勢。

攻燦:「BANA~ 在炎熱的氣候下大家的過得還好嗎??
我的手術很順利的結束囉 我也有好好的吃飯和休息,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我ㅜㅜ
為了大家我會快快恢復健康回歸與你們見面的~ 好想你們ㅜㅜ」
原文:「바나~ 더운 날씨에 다들 잘 지내고 있죠??
우리 팬분들 전 수술 잘 끝내고 밥 잘먹고 잘 쉬고 있으니까 제 걱정은 너무 마세요ㅜㅜ
곧 건강해져서 우리 만나요~보고 싶어요ㅜㅜ」

在與 BANA 們報平安的同時,攻燦也不忘問候大家過的好嗎,讓粉絲們看到候都回覆說:「自己都生病還關心我們,真是個傻瓜ㅜㅜ」、「暖男攻燦早日康復」、「我也想你,但恢復健康再回歸吧會等你的」…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B1A4 Translation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