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信義"收視逼近"黃金時刻"

李敏鎬《信義》劇照

SBS 新戲《信義》的收視率已經逼近 MBC 新戲《黃金時刻 (Golden Time)》收視。

根據8月15日的 AGB 尼爾森媒體報告,《信義》8月14日播出的第二集收視率為 10.3%,比第一集還高了0.9%。

第二集中,由金喜善飾演的醫生柳恩秀在動完手術後遭綁,崔瑩 (李敏鎬飾演) 將她從劫匪手中救出,並承諾會將柳恩秀送回現代。不過,崔瑩最後沒能守住諾言,對柳恩秀感到相當抱歉。

又沮喪又憤怒的柳恩秀最後刺了崔瑩一刀,崔瑩並無閃躲,反而是自己將劍給刺得更深一些,以表自己對無法信守諾言的抱歉。

同時段的戲劇表現,MBC《黃金時刻》收視率為 13.2%,KBS 2TV 的《海雲台戀人》收視率則為8.2%。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