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

PSY演唱會

剛發行新專輯的 PSY,不僅主打歌「江南 Style」席捲各大音源網站,連續兩周拿下了排行榜第一名,將在下個月11日於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副競技場舉行的夏日演唱會,根據賣票網站 Interpark 的計算,三萬張門票也已全部售出。
這次的演唱會有一個十分特別的地方,PSY 他自掏腰包買了3萬張專輯,將送給購買演唱會門票的觀眾一人一張。

PSY 在去年8月也舉行了夏日演唱會,PSY 充滿活力的舞台表演,吸引了25000名的觀眾,使得 PSY 成為夏日演唱會的代表歌手。今年又會有怎樣的演出令觀眾十分期待。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