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 OST 集結出迷你專輯

BIG OST

KBS 2 戲劇《BIG》在7月24日播出了最後一集,也打算將至今所出過的單曲集結成迷你專輯發行。

從開播到結束,Davichi 的 “Because It’s You”、BEAST 的 “Hated Person”、Noel 的 “If It’s Love”、許閣 的 “One Person”、Suzy 的 “I Still Love You”… 等曲都收錄在這張迷你專輯中,這張專輯也在今天發行。

這張專輯受到了大家的高度期待,除了這麼多好聽的歌曲外,還有孔劉 (孔侑) 唱的 “Because It’s You”!另外,專輯中也包含了演員們的簽名照、大家沒看過的未釋出劇照。這張原聲帶迷你專輯的製作團隊透露:「我們決定發行《BIG》的原聲代迷你專輯來回報粉絲們的愛。也因為主角孔劉和 Suzy 亦參與其中,大家將能感受到主角們的情緒。」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