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 正在躲李玟雨?

eric 李玟雨

27日凌晨,李玟雨在臉書上傳了一張與 Eric 及朋友在李玟雨店裡的合照。仔細一看留言,原來不是李玟雨上傳的,而是 Eric!

原文:난 민우폰으로 페북하는 에릭이다. 난 도현이보로왔는데 민우가 왜있찌!!!!!!
翻譯:我是拿玟雨手機用臉書的 Eric。我明明是來看道賢(作曲家)的為什麼玟雨也在!!!!!!

且發完狀態後,Eric 更是在下面抒發了他無奈的心情。

原文:이해할수가없네…왜있을까? 아무리피하려해도 왜 딱거기있을까?
翻譯:真是無法理解耶…到底為什麼也在?我用盡心思想躲他為什麼剛好他也在這!

看到這樣幼稚的留言,歌迷們也紛紛回應,像是「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玟雨哥哥的表情好有戲」等等。

Eric 是不是怕要過生日的玟雨跟他要禮物所以才用盡心思想躲他呢?

 

來源:李玟雨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