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真愛上錯身(BIG) 在台首播

真愛上錯身(BIG)

《真愛上錯身 (BIG)》為韓國 KBS 電視臺自2012年6月4日起製播的月火劇。

♠ 演員

孔劉(孔侑)、李珉廷(李敏貞)、張熙珍、CROSS GENE – 申原昊、miss A – Suzy

♠ 劇情介紹

《真愛上錯身》由曾撰寫過多部人氣作品的洪氏姐妹新作,講述男主角因為意外而靈魂轉換的喜劇故事。

金恩嵐 (李珉廷 飾) 是個迷迷糊糊、做事總是少根筋的高中代課老師,在即將與外表與頭腦都是滿分的醫生男友徐允在 (孔劉 飾) 結婚之際,允在卻與恩嵐的學生姜景俊 (申原昊 飾) 發生車禍。

幸運的是允在安然無恙地清醒過來;不幸的是景俊卻躺在醫院裡昏迷不醒。但最糟糕的不只這樣…因為允在和景俊竟然靈魂交換了!為了找出把兩人靈魂換回來的方法,恩嵐要求景俊的靈魂要暫時扮演好允在的角色,以未婚夫的身份乖乖地待在她的身邊。

但一連串的事件,景俊意外發現允在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在他還猶豫著要不要告訴恩嵐的時候,一直單戀景俊的青梅竹馬張瑪莉 (Suzy 飾) 竟也在此時從美國跑來找他! 恩嵐如何解開這難解的愛情習題,才能把她的真愛找回來呢?

♠ 播出時間 & 預告

2012年11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國語配音播出!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相關的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TiRym5nd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真愛上錯身 (BIG)》資料版 & 東森戲劇台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