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爾戲劇大賞

7月26日,第7屆首爾國際戲劇大賞公開了入圍者名單。

從參加的24部戲劇中在品質、原創性與名聲這些領域挑選出最後的大獎入圍名單,最佳戲劇以及第二佳的戲劇也會從這份24部戲劇的名單中挑選,現在來看看入圍大概吧。

短戲劇類一共有八部戲入圍,包含了由神話金烔完主演、韓國的戲劇 The Peak,The Peak 也曾在第45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中拿下大獎;日劇 Helpless 也入圍,Helpless 以日本知名作家宮部美幸的作品改編而成,韓國也翻拍了這個故事。

迷你戲劇類也有八部戲劇入圍,其中有美國的 Boardwalk Empire (海濱帝國) 和英國的 Sherlock 2。中長戲劇類別中,一共八部入圍,其中韓國超人氣戲劇《樹大深根》《擁抱太陽的月亮》… 等劇都入圍。

除了最吸引人注目的戲劇大獎外,第7屆首爾國際戲劇大賞當然也有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 等不容大家錯過的獎項。

今年的戲劇大賞有不少海外演員入圍,想必到時候紅毯一定非常的耀眼奪目!評審找來了韓國知名大學的電影學系教授、知名中國導演、日本 NHK 的 EP、美國大眾電視的 CEO… 等多位專業人士進行評比,因此最後獎落誰家… 就要看評審的決定了!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