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 任 Sperstar K4 評審

PSY

身兼歌手及製作人的 Psy 最近確認了自己會在 Mnet 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 第四季擔任評審的消息。

在7月25日 MBC 播出的《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中,Psy 親自宣布:「我會出現在 Super Star K 上,接替前評審尹鐘信的位置。」

主持人劉世允問道:「尹鐘信寫的 “Instinctively” 這首歌透過這個節目造成轟動,你一定也希望你的歌有相同效果吧 ─ 其中一首被再製然後造成轟動。」

Psy 回答:「沒人會在試鏡的時候唱我的歌吧。不過你可能可以在城市中看到胖子唱我的歌…」一番幽默的言論讓攝影棚內的大家都笑了。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