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奧運 ─ 劍術

為了慶祝 2012 倫敦奧運製作的《偶像明星奧運》終於播出!在劍術 (擊劍) 這一個項目的男子組與女子組究竟是誰抱走了金牌呢!?

7月25日 MBC 播出的《偶像明星奧運》中,可以看到劍術這個項目的競賽。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由 SECRET 的韓善花和 f(x) 的 Victoria 進入決賽,最後由 Victoria 獲得金牌、善花獲得銀牌、T-ara 的花英和 miss A 的 Fei 獲得銅牌。

男子組則是 B1A4 的隊長鄭振永和 2AM 的忙內鄭珍雲進入決賽,振永先攻。經過一番激烈賽事後,由振永獲得了冠軍,珍雲拿下亞軍。

想看到精彩的比賽過程就別錯過 Kpopn 替大家作的線上看喔!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