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請提供消暑的方法

寶拉

每到炎熱的七、八月,我想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舒服的冷氣房到外頭刺熱的馬路上吧!
SISTAR 的寶拉昨天也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快熱昏的照片,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消暑的方法給她。

寶拉:「真的太熱了…救命呀……..!!!!!!!! 請和我分享消暑的方法好嗎?! 大家~~~~>ㅇ< 要好好消暑唷!!!」
原文:「너무 더워서 기절 중…살려주세요……..!!!!!!!! 더위를 이기는 방법을 알려주세요?! 여러분~~~~>ㅇ< 더위조심하세용!!!」

公開的第一張照片中,寶拉露出因為很熱所以不是很開心的表情。但第二張則是開心的張手像是叫你靠近、過來抱抱她的感覺 (羞)
讓網友們都回覆說:「本來不熱的,看到寶拉後都要熱暈了」、「一起戰勝炎熱吧」、「寶拉好可愛,好想抱抱你」…等。

而現在是炎熱的正中午,大家出門要注意做好防曬,不要熱昏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ISTAR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