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換智慧型手機了

劉在石有智慧型手機了

在韓國演藝圈內出了名的 2G 電話使用者 ─ 劉在石,在上週六 MBC 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向大家展示了他全新的智慧型手機!但是當劉在石將手機拿出來時,身旁的成員都在嘲笑他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因為劉在石過去在節目中曾有一段智慧型手機屈辱。

當時的競賽必須使用手機進行視訊通話,但使用 2G 手機的劉在石沒有辦法進行這項任務,因此向工作人員借了手機並且詢問了手機的密碼,但得知密碼是6的劉在石也按了數字鍵6的位置,但是卻被成員們取笑是要在螢幕上的點點畫一個6。

雖然大家都在取笑自己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劉在石也秉持著運動家精神說:「我現在只要一有空就會使用他,我會努力練習的。」同時也拿新手機模仿朴明秀的臉部識別解鎖,俏皮的模樣引人發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