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熙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最近因為以 Mnet 的音樂節目 M! Countdown 主持人現身引起大家的注意。

但在7月18日 MBC 播出的《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中,光熙說自己會拒絕 M! Countdown 出演邀約的這番話讓許多粉絲對他接下主持人的決定感到不解,與以往希望自己出現在越多節目中越好的態度不同,光熙18日看起來是相當堅決…

光熙在節目中說:「M! Countdown 先問了時完可不可以當他們的主持人,我那個小時剛好都沒有行程,所以我替自己感到很遺憾…」可愛的小小忌妒心解釋了拒絕邀約的決定… 後來貼心的劇組也注意到了光熙可愛的小小忌妒心,便很貼心的在詢問其他人之前先問他是不是可以擔任特別主持人,結果光熙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工作人員透露:「我們在問其他人之前先問光熙,他看起來很驚訝,然後很開心的答應了。」

對此,光熙本人表示:「我從沒有想過這會發生耶。因為之前在節目中我已經說了我替自己感到遺憾,因為他們先問了時完。我會透過這次的機會來證明我比他更棒。」這一番的決心再度讓大家看到了光熙獨特的魅力。光熙的反應真的超可愛呀!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