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 的素顏自拍照

JeA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上傳了一張新的自拍照引起粉絲們的注意。

在24日,Brown Eyed Girls 的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一張照片(左),並寫說:「Brown Eyed Girls 裡像忙內一樣,永遠的隊長 JeA,戴帽子很好看呢」。

照片裡看到 JeA 穿著花卉圖案的背心和 Brown Eyed Girls 官方的帽子。

粉絲們也被這位短髮、素顏的 JeA 給嚇到了,不同於平時的煙熏妝和長頭髮,而且素顏的她看起來年輕多了。

網友們則評論說:「沒有化妝,形象就不一樣了」、「太可愛了,她的臉好小」、「帽子好大」、「沒有眼線的娃娃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 (officialBEG)的 Twitter、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