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最近向粉絲保證如果票房達到一個程度,他就會現身電影院與粉絲們一起看電影!

7月24日在電影上映前,《強盜們 (盜賊同盟)》官方於首爾三星洞 COEX 的 ASEM Square 舉辦活動,活動上金秀賢也有現身,主持人請金秀賢做個「如果… 我就…」的話來希望電影大賣。金秀賢開口說:「如果超過1000萬個人去看…」主持人開玩笑的接:「他就要背著全智賢環韓國一周。」金秀賢也跟著開玩笑的說:「如果有超過1000萬個人去看,我就會背著第1000萬去看電影的人去看電影!」

金秀賢接著才開始解釋自己角色的魅力所在:「你們聽到標題《強盜們》的時候,應該是馬上聯想到現實、自私的人吧,不過那個角色其實是個很浪漫的人。」

該場活動除了金秀賢,主要角色和導演也都有到現場,就在活動之後,《強盜們》也舉行了一場大型記者會,現場有超過 3000 位參加者。

所以… 如果真的有超過 1000 萬人次的觀看,我們就可以期待金秀賢出現在現場!不過當然不會背著大家啦…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