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蘇志燮「幽靈」中 Best 5

蘇志燮 幽靈五大經典場面

廣受好評的連續劇「幽靈」最近公開了蘇志燮在劇中的五大名場面。
幽靈是一部劇情時時刻刻在反轉,曲折的追尋真相的故事。其中的主角蘇志燮,一人分飾兩角,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這部戲的成功,他功不可沒。

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擁有雙面魅力的蘇志燮,觀眾們票選出來的五大名場面是哪些呢?

#整張臉換過後,以完全不同的眼神說:「現在正要開始」
在先前播出的第2集中,金宇炫(蘇志燮 飾)因爆炸突然死亡,讓觀眾感到震驚,是主角的金宇炫怎麼會真的死掉呢?
但是劇情的反轉也在此。奇永為了找出殺死宇炫的真兇,透過江美(李沇熹 飾)的幫助,將在爆炸中毀容的臉孔重新恢復成宇炫的臉。在一年的復健之後,到了宇炫的靈骨塔前以完全不同於宇炫的眼神說出了:「現在正要開始」,這個場面被觀眾票選為 BEST 5之一。

#被掩蓋的真實前悔恨的眼淚
殺人魔楊昇在與奇永在申孝靜被殺死的公寓裡對峙的場面中,蘇志燮痛苦傷心的吶喊令觀眾們都心痛了。在奇永不停的安撫挾持著人質的楊昇在,並且告訴他,殺死申孝靜的犯人還沒被抓到,希望能從他那裡獲得一些關於真兇的資訊,但是卻被權赫洙一槍打死了。蘇志燮抓著楊昇在流下了悔恨的眼淚「不要死,告訴我犯人是誰,不能死阿!」

#美人計?美男計!
不懷好意的友利日報記者具妍珠說曾經跟宇炫交往過,而到宇炫家裡去找他。而奇永反而突然將她押在牆上試圖親吻,而具妍珠卻被奇永突然的行動嚇到,奇永說道:「你不是說我們在交往嗎?」成功的讓具妍珠落荒而逃。而這一幕的蘇志燮展現出了他性感的另一面,令觀眾們心癢癢。

#天才駭客連開玩笑的時候都要用駭客的方式
幽靈中,蘇志燮所扮演的宇炫是冷靜而且真摯的,但奇永卻是幽默風趣的。奇永在咖啡廳坐著等江美時,故意用駭客的方式侵入江美的電腦,叫江美起床。一邊想像著江美被嚇到的樣子一邊像個孩子一樣笑了起來的他,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心理戰的高手,正面突破展現魅力
宇炫是個冷靜而且執著於證據的警察,而奇永則不一樣。他非常的率直且擅於安排戰略,但在必要時刻常常突然給人猛烈的一擊。在16集中,世強證券趙賢敏直接找向奇永,Phantom0308這個帳號是朴奇永的,想揭發宇炫就是駭客朴奇永。但奇永卻反過來質問他,這個帳號是只有宇炫,奇永及殺死申孝靜的犯人三個人知道而已,給了趙賢敏猛烈的一擊。這一幕被觀眾票選為,最能表現出奇永為了找出真相不管遇到任何危機都將正面迎戰的決心。

各位心中有沒有「幽靈」的 Best 5 場面呢?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