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英對性侵罪犯的憤怒

俊英

ZE:A 的隊長對性侵罪犯表達了他的憤怒!

7月23日,俊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說:「最近的新聞都是關於兒童性侵罪犯的,很多男人因為這大熱天都瘋了。我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做,被他們的行為激怒了… 我無法想像那些受害孩童的父母會有多憤怒,那樣的憤怒是無法以任何言語去形容的… 如果站在受害者父母的立場上,那些罪犯還作的出那樣的事情嗎?當我看到他們走在路上真的很想折磨他們,這樣他們才能反省自己都做了些什麼。不… 我不應該做那樣的事情來發洩我的憤怒對吧?如果我是孩子的父母,我想我不會原諒他們。現在有七個性侵罪犯的警告,表示現在外面還有多 (罪犯) 在路上跑,我們怎麼能真的原諒他們?」

看到俊英的推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能夠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他的憤怒,也都表示自己也跟著很生氣,還有網友表示想法跟俊英一樣,覺得那些在路上跑的罪犯真該受折磨。

另外,ZE:A 最近在宣傳他們的歌曲 “Aftermath”。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