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志燮「幽靈」結束的感想?

蘇志燮 幽靈殺青

SBS「幽靈」在8月4日,拍攝完蘇志燮與郭度沅的最後一場戲後,殺青了。4個月來,一路非常的辛苦,幾乎完全沒有假日。

主演的蘇志燮在拍攝結束後,一一的與工作人員擁抱道謝,對工作人員說:「感謝你們成為我的力量。」而一名工作人員問蘇志燮:「拍攝這段期間很累吧?」,蘇志燮幽默的回答道:「現在說實話沒關係吧?這好像是我從拍片以來最累的一次了!」,讓現場深有同感的工作人員們都笑了。

蘇志燮接受了 Newsen 簡短的採訪時,提到了關於「幽靈」殺青的感想。
「雖然拍攝已經都結束了,但因為還有兩集沒有播出,因此還沒有真的結束的感覺。這次的作品,不只我,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題材,沒有參考的資料還有例子,大家都非常的辛苦。因為這部戲的重心並不是在主角的情感,而是以事件支撐著整個劇情,因此演起來不太容易。我想所有人在這部戲都曾遇到了困難。」

除此之外,他還提到了令人頭痛的台詞。
「背台詞大概會是我無法忘懷的惡夢,大概是我做演員以來,出過最多 NG 的一部戲了,背台詞真的是最累的。」

而最後,蘇志燮想對支持著「幽靈」的忠實觀眾表達他的感謝。
「一開始,有人說,這是一個很難拍成電視劇的題材;也有人說,沒有愛情戲收視率可能會不好。但是結果比我所想像還更好,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真的非常的感謝。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登到一座高山的峰頂正在下山的感覺。已經到了最後一集真的很捨不得,這段時間喜愛著宇炫與奇永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