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女團 Jevice 即將出道!

Jevice

Girl’s Day 的經紀公司 DreamTea,即將在27日推出雙人女子團體 Jevice (Jewelry + Voice) 指具有寶石般的歌聲。

7月23日,Girl’s Day 的官方 Me2day 發表了一段話,寫著:「在27日,我們公司的新人團體要出道了,請多多關愛她們喔」。

其中一名成員 HaNa (智嬡)曾是 T-ara 早期的成員之一,而另一名成員 JuRi 則是以 Iahsi 的身分發行過一張單曲。兩名團員都具有美貌和音樂實力。

此外,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在樂壇上雙人組合不是很多,也希望她們能以 As One, Davichi 的方向努力」。

Jevice 也即將在27日出道,而主打歌曲也有請 Girl’s Day 的 Yura 負責 Rap,大家期待她們的出道嗎?

延伸閱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Girl’s Day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Girl’s Day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