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Miss Right】MV

TEEN TOP 在本週帶著正規一輯回歸,今天他們在音樂銀行帶來帥氣的回歸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待機室訪問 — TEEN TOP (特別 MC:SHINee 溫流、SISTAR19 寶拉)

《TEEN TOP — Missing You + Miss R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CXgV7ZgIM

同場還有 Verbal Jint、金泰宇、Nine Muses、許閣、Ali、DASONI、SPEED 和 Jevice 帶來他們的舞台。

《Verbal Jint — If It Ain’t Love》

《金泰宇 — Cosmic Girl》

《Nine Muses — Dol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32bew7C_s

《許閣 — 1440》

《Ali — Eraser》

《DASONI — Goodbye》

《SPEED — P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nlnIj05-Y

《Jevice — Cause of U》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anVuLiveKBS2、kpopstreamonline02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