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ura 正在拍攝"給美麗的你"

Yura

Girl’s Day 的 Yura 也加入了電視劇「給美麗的你」的演出陣容囉!

7月23日,Yura 在她的 Twitter 上寫說:「正在拍攝”給美麗的你”!今天我不是 Yura ,是穿著制服的恩英。嘻嘻~我會一直穿著它很長的時間阿 >.< 請大家支持”給美麗的你”喔」。

照片中,Yura 穿著制服,對大家比愛心,相當的活潑可愛。

網友們也回應她說:「有 Yura 一定要支持阿」、「穿制服好可愛呢」、「是怎麼樣的角色呢?」。

而由 SHINee 的珉豪和 f(x) 的 Sulli 主演的電視劇「給美麗的你」接檔在「幽靈」後,演出陣容相當的豪華呢,大家期待嗎?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Yura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