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Running Man

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特別 MC 鄭在型、銀赫、Nichkhun、李準、林時完、尹斗俊、鄭容和、恩靜等偶像隊與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一起進行了 Running Man 的奧林匹克比賽。

這天 HAHA 看著劉在石說,「他買了車給 IU,在石哥這種東西還真大方。」開了玩笑,而其他偶像團體成員們都嚇了一跳,紛紛問說是不是真的。

而劉在石則說,「不是買給她啦…」但是大家的七嘴八舌已不受他控制了。

MBLAQ 的李準說,「我家9年之間都沒有冷氣,買冷氣給我。」林時完則抱怨成員們住的宿舍太窄小了,成員們則接著說,「啊,所以是房子?」逼迫著很驚慌的劉在石。

T-ara 的恩靜則說,「我身體好累喔,我需要按摩椅。」讓劉在石看起來充滿負擔感。

最後劉在石只對李光洙說,「光洙啊,借我兩億元(韓幣)。」露出超級可憐的表情。李光洙只回應了,「哥,家族之間怎麼這樣借錢啊。」拒絕了劉在石的拜託。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