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智鉉寓在粉絲見面會上流淚

 智鉉寓 粉絲見面會

智鉉寓(池賢宇)昨天下午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舉行了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活動,邀請了約5000餘名的粉絲,舉行了粉絲見面會。

在這天的活動中,智鉉寓為了粉絲們舉行了 LIVE 公演,除此之外也與粉絲們一起聊天,渡過了愉快的時光。

他始終展現燦爛的微笑,在最後一首歌之前,提到了即將入伍的感想。

他說,「事情不如我本意的變得這麼大,很不好意思也很抱歉,軍隊是大家都要走的一條路,總之我會平安地回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回來以後會以更好的面貌站在各位面前,請大家不要擔心。」

但是在這之後,智鉉寓卻掉下了眼淚,讓粉絲們都很難過的他說,「沒辦法如我所意的不掉淚呢!只是想表示非常感謝大家!」

韓國的當兵是很辛苦的!希望智鉉寓可以順利渡過,也可以繼續跟劉仁娜甜蜜蜜喔!

 智鉉寓 粉絲見面會

 智鉉寓 粉絲見面會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