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新輯榮登預購榜冠軍

B.A.P No Mercy 封面

TS Entertainment 今年一月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 B.A.P 以首張單曲 “WARRIOR” 出道,立刻獲得各地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

最近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NO MERCY” 的 B.A.P,即使他們尚未在台灣做任何的專輯宣傳活動,但是在 G-Music 的2012年7月20日至26日預購榜中,這張迷你專輯獲得了預購冠軍的好成績。而4月27日推出的第二張韓文單曲 “POWER”,也獲得預購榜第十名的好成績。

G-Music 預購榜 (7/20~7/26)

而 B.A.P 在得知新專輯在台灣獲得這項好成績後,大賢也透過 Twitter 感謝台灣 Baby 們支持。

大賢 (7/21 Twitter)

(翻譯)大賢:「台灣的 Baby 們在我們見面前就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應援! 真的很謝謝你們,請在等我們一下唷~」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 B.A.P 9月22日將首次來臺,並且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亞洲巡迴 Showcase 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大賢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