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1 鯨魚夫婦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昨天下午播出了鯨魚夫婦 (恩靜 & 李章宇) 拜訪、參觀酒窩夫婦 (利特 & 姜素拉) 的房子。

原來是鯨魚夫婦現在所住的房屋租約到期了,因此夫妻倆重回過去生活的露營車。但兩人突發異想組成了「詐騙集團夫妻檔」,同時也為了和酒窩夫婦而打了電話約看房子。

在前往酒窩家的途中,他們也透過車窗看見窗外的美麗夜景。突然恩靜對著李章宇問:「我的腿漂亮還是那座橋漂亮呢?」(PS. 韓文的腳 & 橋同字) 對此李章宇表示:「當然是我們親愛的腿漂亮囉~」兩人的甜蜜讓觀眾們雞皮疙瘩掉滿地。

而到達酒窩家後利特也邀請兩人參觀,恩靜也像小孩般相當興奮。而在參觀到主臥房時,恩靜和李章宇兩人都露出羨慕的表情,並表現出要占領這裡的樣子,引發大家的笑聲。

另外,MBC 下週六、日因轉播 2012 倫敦奧運的緣故,有部分的節目將受到影響,並暫停播出一次!(由於是依比賽時間做調整,此停播資訊僅作參考,一切皆以當天播出內容為主。)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VRepor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