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夫婦 (離別篇)

9月8日 MBC《我們結婚了》播出了酒窩夫婦 (利特 & 姜素拉) 的感人最終回。

夫婦倆最後相處的時光,選擇待在充滿回憶的酒窩 Houese,一起看著過去拍攝的日常照片、婚紗照以及物品…等,回顧這一年來的假想結婚生活。而哭成淚人兒的姜素拉,利特也給予了擁抱與親吻。

https://youtu.be/y7khw-4pOiY

(來源:wineWP28@Youtube)

而兩人童話般的婚姻故事也以這美麗、浪漫的 Goodbye Kiss 畫下完美的句點,兩人也互相交換了信件。另外,除了利特在 Twitter 傳達最後出演的心情之外,姜素拉昨天下午也於 Twitter 寫下了結婚這一年來的心情。

姜素拉:「我們結婚了即將結束放送..這一年來真的辛苦 PD、作家與利特!
我透過節目學習到很多東西… 謝謝!! 也感謝收看節目的所有人」
原文:「곧있으면 우결 막방을 합니다.. 약 1년간 수고해주신 김준현피디님 도곡동피디님 상희 경미 나올작가님 그리고 특오빠!
많이 배우고 얻어가요… 감사합니다!! 시청해주신 모든분들에게도 」

♠ 線上看:12.09.08【酒窩夫婦 ─ 最終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NATE & 姜素拉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