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夫婦贈大米

9月19日上午,酒窩夫婦 (利特 & 姜素拉) 與國際粉絲後援會 (Dimple Couple Lovers International) 為了慶祝酒窩夫婦《我們結婚了》一週年,因此一起捐贈了1.25噸的大米給首爾江北區的盲人學校。

這1.25噸的大米是由美國、澳洲、中國、法國、香港、印尼、義大利、日本、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非、台灣、泰國…等地區喜愛酒窩夫婦的粉絲們共同捐贈的。

盲人學校的負責人也表示:「真的很感謝姜素拉、利特與粉絲們熱心捐贈米給失明的兒童以及需要的人們,真的很感謝。」另外,韓國的粉絲也捐贈吸塵器、音響…等電子產品,並進行了志工服務。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