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A在「紳士的品格」選誰?

BoA (COSMOPOLITAN)

BoA 最近拍攝了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的畫報,在採訪中她被問到,「如果在現實中遇到 SBS 周末劇『紳士的品格』裡的4人幫,妳會選誰?」而 BoA 則說,「唉唷,那種人在現實中哪裡有。」

但是記者又問到,「就當作有,說看看嘛!」BoA 則說,「那當然是金道振!」

BoA 對在劇中飾演崔潤,與她很親的金旼鐘也問了問題,她說,「啊,因為對下一集太好奇了,向旼鐘哥傳了訊息,他只說『在直播裡確認吧!』」表現出可惜的樣子。

BoA 平時就透過推特,毫不吝惜的展現對「紳士的品格」的喜愛。而 BoA 將於明天公開 7 輯 “Only one” 的音源,25號發行新專輯。

如果「紳士的品格」的4人幫真的出現在眼前,你要選誰呢?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