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的招牌料理

TEEN TOP "aRtisT" 封面照

在7月21日凌晨,TEEN TOP 透過官方 Me2day 與粉絲們分享了一組美味料理的照片,但哪道才是出自 TEEN TOP 之手呢?

TEEN TOP 料理

TEEN TOP:「鏘鏘~想起宵夜的夜晚ㅎ TEEN TOP 的招牌料理完成!! 在這兩種料理中哪個是由我們製作的呢?ㅎ
給你們一個提示:作品名稱是 7:00 AM!! 阿~這是我們做的料理…當然好吃唷ㅎㅎ」
原文:「짜잔~야식이 생각나는 밤ㅎ 틴탑표 요리가 완성되었습니다 !! 두 가지 음식 중 어떤 음식이 저희가 만든 것일까요 ?ㅎ
여기서 힌트 작품명은 아침 7시입니다 !! 아~물론 저희가 만든 음식의 맛은 …기대하셔도 좋습니다ㅎㅎ」

對於 TEEN TOP 的提問,粉絲們也回覆說:「這個好難猜喔!」、「每一道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TEEN TOP 廚藝這麼厲害嗎?」、「雖然猜不出來,但我想嚐嚐看你們煮的美食」…等。

那你們覺得哪道美食作品會出自 TEEN TOP 之手呢?一起來猜猜看吧!但如果還猜不出來的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最新一集的「TEEN TOP 的走紅100%」吧!這集節目將會揭曉 TEEN TOP 的做菜過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TEEN TOP Me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